空想至上

【请看置顶或者简介】
请勿关注和转赞评
亲友共享/小号垃圾站/转载资料/放自我意味的粮&脑洞&废稿/倒黑泥/不接受意见diss/一般不回复/其他相关请见博客即时博文。

致那个所爱的人20句话

题库:

↓↓↓来源请点击下方LO主姓名


秦阿戏。:



#致那个所爱的人20句话#


1.一生长长短短的时光,与你有关的日子才是最幸福的。


2.你不回头没关系,反正我一直在你背后。


3.我一直都喜欢着你。很喜欢很喜欢。


4. 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我喜欢的人很少,除你就没了。


5.我们做过很多恋人该有的事情。


6.爱的太多,伤的越深。


7.喜新厌旧,是永远不可避免的。


8.我们开始有了缝隙,然后越来越大,变成了深渊。


9. 后来,我才发现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10.你连离别的话都说的那么漂亮。


11.我微笑着朝你点头,说着分开也挺好


12.此后,再也没人在深夜和我打电话,也在也没有人让我如此深爱。


13.我知道,物是人非这四个字怎么写。


14.想你的时候很幸福,幸福得想哭。


15.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16. 原来以为我们地久天长,可只是误会一场。


17.你始终说我太假,缥缈无虚。


18.可感情的戏,我没演技。


19. 开始的时侯,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


20. 人生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


你看,我要多勇敢,才敢念念不忘。


我已经不喜欢你了,只是还记得你,仅此而已。


说到底,什么关系也没有。


就是单纯的忘不掉。


评论
热度(1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想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