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至上

【请看置顶或者简介】
请勿关注和转赞评
亲友共享/小号垃圾站/转载资料/放自我意味的粮&脑洞&废稿/倒黑泥/不接受意见diss/一般不回复/其他相关请见博客即时博文。

萍水相逢2十题

题库:

蔺茶子:



[含歌词引用]


1.大概是我偏激固执又不会说话,而你钟情开怀大笑。


2.但愿在茫茫人海中,我的眼神你会懂。


3. 谁亦可霎眼望见绝配。


4. 期待我有幸成为你日记本里的一个过客。


5. 可能从我遇见你就是一场悲剧。


6. 如果这个城市没有了晚风,我会向上帝借一点点你指尖细碎的温柔。


7. 我只是不太擅长遗忘,你却想要永恒。


8.等谁来为我热情买账。


9.你踏足你的阳光道,我走上我的独木桥。


10.不是喜欢,只是在意你偶尔投来的目光里,不经意的温柔。


评论
热度(29)
© 空想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