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至上

【请看置顶或者简介】
请勿关注和转赞评
亲友共享/小号垃圾站/转载资料/放自我意味的粮&脑洞&废稿/倒黑泥/不接受意见diss/一般不回复/其他相关请见博客即时博文。

Eason歌词十五题

题库:

阿金家的花:

#Eason歌词十五题#

1.每个人都会很习惯,遇见了人先做表面
每个人都会不习惯,遇见了人真诚为先

2.我没有我没有没有,从运气到信心到天空,宇宙全属某某,未明何处有售

3.让晚风轻轻吹送了落霞,我已习惯每个傍晚去想她

4.我说了所有的谎,你全都相信,唯独我爱你,你却老不信

5.闭上眼睛你最挂念谁,睁开眼睛身边竟是谁

6.再委屈不过是一场插曲

7.你叫我最快乐,你也叫我最心痛,爱在迷惘中
你叫我最渴望,却叫我猜不中,谁可以这样折衷

8.任未来存在哪个可能,和你亦是最后那对变更
唯愿在剩余光线面前留下两眼为见你一面
仍然能相拥才不怕骤变,但怕思念

9.爱的若让我窒息,可怜心无以抗拒
看自己偏偏死去,我只是无魂傀儡

10.你你别再渴求,我没法再强忍这日后
陪同你转右,爱有没有保留
我才光想自由,才能真正拥有

11.曾爱惜的总要放手,难接受的又来等候
如我爱你你爱的他都要走,同样犯不着哀求

12.沿途有你伴着未懂珍惜,今天方知真需要你

13.你对爱永远只会往前看,就让我们好聚好散
宁愿我的孤单,不要心再乱,戒掉想你的坏习惯
情不再点燃,心随遇而安,原来没有你的天空特别蓝

14.离别就像一种惩罚总是不择手段,就像针刺在心上不能够挣扎,只能将你遗忘
我不说话也不抵挡,只是默默承担,
我倒是想看看这世界能把我怎样

15.听见你被人宠爱,我的心终于释怀
过往的该与不该,瞬间只剩感慨
那一盏夜夜不熄的灯,在等你回来



评论
热度(42)
© 空想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