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至上

【请看置顶或者简介】
请勿关注和转赞评
亲友共享/小号垃圾站/转载资料/放自我意味的粮&脑洞&废稿/倒黑泥/不接受意见diss/一般不回复/其他相关请见博客即时博文。

 四五年前的脑洞……也记得在哪翻出来的,总之放一下。

 

#弓枪#脑洞整理
重点是那句“你过来我不打死你。”和“你过来我打不死你!”(x)
正义的心机婊阿茶(x)
以上,阅读愉快。

并不是错觉……archer看着又在街边搭讪的蓝发男人感到头疼的按着额角,迈步往那边走去:lancer这家伙……他的灵魂已经彻底回到那个让他身和心都奔放的野人时代了。现在嘴炮对这家伙也没什么用……那么当初到底是为什么,或者是说背负了什么才会与自己斤斤计较到那种地步,与自己战斗呢?
嘛,不过对于现在来说这些都不重要。那边可爱的小姐陷入了可怕的危机,现在从没有大型犬的家伙手中救她才是大问题——
简直就像某个正义的小伙伴。

“闭嘴,不许提那个字archer。老子才懒得理你,也不想和你打。”眼尖的看到archer往这边来的蓝发的英灵像是赶苍蝇一样挥了挥手:“当初也只是因为那小丫头片子的原因才看不惯你的。你所维护的东西跟老子我又有什么关系!别打扰我和漂亮的小姐说话。”
“啧……”还没靠近就被攻击了,这家伙……
不过也不能放任他去骚扰女孩子。
电石火光之间,看了一眼一脸好奇的那个少女的archer也没有仔细思考在脑海之中闪过的那抹思绪,只是快步走过去搬过他的肩膀低下头去——

十秒,柔软的触感还残留在嘴唇上,lancer呆呆的看着那个不止吻了他还厚颜无耻的咬了咬他舌头脸不红气不喘的白毛男下意识道:“archer你过来我不打死你!”
被吻了是怎么回事?!还是那个archer???这圣杯跟他开什么玩笑?!!
虽然脑海之中像是一百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但之后却见那家伙像是影帝一般露出欲言又止心碎的表情,似乎想说什么又没说出口最后转身快步离去——
诶?!这家伙搞什么?!为何一副自己才是受害者的模样!??
瞪大红色的眼睛无论如何都想不通,这时被他搭讪的少女却一副恍然大悟仿佛知晓了一切的模样——
“这位大哥……你未免也太渣了吧?”被搭讪的少女如是说,语调里满是嫌弃。还没等lancer来解释什么里就也转身离开了。
什么玩意儿?!这到底是个什么展开?!!lancer堪堪伸出的手又垂下,握成拳头——
“archer你给我回来我打不死你!”
对着男人的方向失控般的喊了一句,顿了半晌,也还是垂头丧气的离开了。
但此时沮丧总是有人来破坏他搭讪的lancer他还并不知道这次事情的严重性。

“混蛋archer!都是因为你……可爱的小姐们对我都避之不及啊!”“啊是吗?那我牺牲名节也达到目的了。之前都说了不可以小看女孩子吧。”“可爱的小姑娘和不列颠的红龙又不一样。”“没什么不一样的,女孩子穿八卦的速度可是光速【。反正名声都完干脆咱俩一起过日子算了。”“……嗯,好啊。”

评论
© 空想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