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至上

【请看置顶或者简介】
请勿关注和转赞评
亲友共享/小号垃圾站/转载资料/放自我意味的粮&脑洞&废稿/倒黑泥/不接受意见diss/一般不回复/其他相关请见博客即时博文。

RADWIMPS-ソクラティックラブ 中文歌词

被推荐了这首歌就记录一下,原地址是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96308/

话说mad有中文歌词但是百度不到

『ソクラティックラブ 』


ˇ唄:Radwimpsˇ


ˇ作詞:野田洋次郎ˇ


ˇ作曲:野田洋次郎ˇ


就装作彼此很合得来好了 反正我是亚里士(Aris)你是多德(Teles)

然而为何今天你怎么又成了阿基米德?

假如说紧紧相吸抑或狠狠相斥总不能没有缘由

那就松手追赶、赤脚奔跑也要找出答案

So I'm gonna sing this harmony cuz I'm mystic don't wanna scammony

does anybody really wanna follow me? McCartney leads‘let it be’

now open up your mind and be retarded like this is your final

chance to have your dirty spermies out out out

你在寂寞的左边 我在悲伤的右边

当寂寞携手悲伤 造就了你我邂逅

让我们四个并肩行走 手牵着手并肩行走

看吧 热闹点愉快点总好过一个人两个人

我不知道你说我可爱 指的是我的什么

那你说说看 又是什么让我之所以成为我?

比如说

把我的脸一切为二 手臂分成两三截

抑或把眼睛五等分了

脑袋改成别人的 声音换成外星人 “那个”变成胡萝卜

无论如何 你所指的我是否还是我呢?

究竟要留下哪些 我才能称得上是我?

想要确定你的想法

今天我也会独自追寻

虽然明知无法传达

所以那一刻我流下了眼泪

然而那些只字片语的字里行间

你隐藏在了其中的话

强行拼凑起那些点与点

连接起来 就如星座图一般

将那颗心的形状拼凑成型

天马座 孔雀座 猎户座

说了也完全不明白啊

织女也好 牛郎也好 山羊也好 指南针也好

不管哪一个都看不见啊

说什么那像是时钟座的指针

怎么看也看不出所以然

如果那是双子星之一

这么说的话 我已经怎样都…

评论
© 空想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