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至上

【请看置顶或者简介】
请勿关注和转赞评
亲友共享/小号垃圾站/转载资料/放自我意味的粮&脑洞&废稿/倒黑泥/不接受意见diss/一般不回复/其他相关请见博客即时博文。

大概是和轰胜出+常暗有一点不涉及故事情节的梅雨常的abo设定下的脑洞。
个性婚姻

轰A胜A
小天使因鉴定错误表面上是O其实是B
“臭久是我的。”
“绿谷你明白的吧,对于伴侣来说我希望你能仔细考虑。”
“臭久是!我!的!!!”
在知道小天使很强之后天降和竹马好像变得更针锋相对了……
但是小天使快心塞死了——且不说自己不是O而是B,光是个性是传承这点自己就没法儿解释……

“怎么了绿谷?”
“常暗同学……”
看到十分没有精神的绿谷,常暗踏阴递上一个苹果,在黑影准备吵闹的时候往他嘴里塞一个。
“你们的关系可真好啊……”
“嗯,毕竟是我的个性,也是很重要的伙伴。”
“小常暗你在这里,小绿谷也在啊。”
“蛙……梅雨同学。”
“小常暗不是约好一起吃午饭吗,你没有占位置哦。”
“不介意的话,请坐在这里!”
(其实是茶茶和班长不在没人敢涉及大三角雷区中心了。)
“小绿谷是因为第二性别的原因在苦恼吗?”
坐在了常暗的对面,蛙吹梅雨直言不讳。不过看着绿谷仿佛大难临头的表情又解释说:“因为最近班上你们三个人的气氛不太对……”
“啊……那个……我……”
“等一下哦,那边的点餐窗口开了,你们要一起吃吗?”
“嗯。”
“……嗯。”
“小常暗你不用跟过来我可以的哦。”
少女对着少年使了个眼色,又眨了眨眼睛。

“梅雨……蛙吹同学真的很可靠啊,第二性别鉴定后一定会更受欢迎吧。”
“蛙吹是alpha。”
“……诶?”
虽然明白在进入生理发育之后的一年便能检测第二性别……但是常暗同学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评论
© 空想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