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至上

【请看置顶或者简介】
请勿关注和转赞评
亲友共享/小号垃圾站/转载资料/放自我意味的粮&脑洞&废稿/倒黑泥/不接受意见diss/一般不回复/其他相关请见博客即时博文。

路径依赖者

离岸: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这个名词。

如果不清楚它的意思,可以百度一下。

人们总是对习以为常的事与物无力抵抗。

这样的状态,在某个特定的人身上尤其常见,比如,你和我。

我以为有人闯进了心里,便用力划开了胸膛,想要看看那个人究竟是不是你。

其实我看到了那个人又怎样?毕竟我从来没有见过你。

如今,只好蘸着那些血,用血淋淋的指头,写下想象中的你。

那个平白无故闯进来的人,不管你是误打误撞,还是处心积虑。

不管你留下的是一声hello,还是一声sorry & bye。

我还是这样静静地待着,仿佛世界的围墙里外只剩下我们,你逃不出来,我也闯不进去,就这么无力地僵持着。

这种倔强不回头有着浓郁的酸味,并且伴随着无声的沉痛。因为无法一吐为快,从而积郁日深。如同骨鲠在喉,吐不出来,又咽不下去,就这么卡在那里,不尴不尬地死撑着,极度害怕却又盼望崩断弦的那一刻的到来。

彼时就会是解脱。


评论
热度(2)
© 空想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