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至上

【请看置顶或者简介】
请勿关注和转赞评
亲友共享/小号垃圾站/转载资料/放自我意味的粮&脑洞&废稿/倒黑泥/不接受意见diss/一般不回复/其他相关请见博客即时博文。

因为我嘛……就算吃cp也是从角色性格出发的,然后再去捏造cp之间的互动会比较容易(这就是我为什么看起来像是角色厨并且描写的单一又垃圾)我会想怎么才能看起来让这个角色的性格比较适合这个梗,我该怎么描写才能表达出角色之间的感情。
所以就算吃粉青,我对阿奇家角色配对反而没那么大意见。因为角色不崩的呀,而且又加入了自己的元素……这不是很好吗?
反正我吃我的cp,喜欢我喜欢的角色。该拆就拆,我他妈还管你生没生孩子是不是你家官配???
反正阿奇又没说不许拆大索莎莉👀虽然真心觉得莎莉这个角色因为剧情需要刻画的跟什么似的,可怜然而不喜(摊手)

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吧,关于阿奇漫画,解约还有我跟傻逼互撕来说……
阿奇漫画是平行宇宙,并且因为【剧情需要】有着详细完整的庞大设定。(真心觉得卵用都没有👻当然除了纳克鲁斯的那部分……)
阿奇漫画被解约只有一个大问题——原创角色太多。
我想说服对方的只有【别拿官方同人不当官方】,当初就没想起来音爆和X都被当成了官方凭什么阿奇就不是?

评论
© 空想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